web analytics
View My Stats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晶讚國際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首頁 » 公司概況 » 參觀我們
企業簡介:
金淶電子公司擁有ISO 9001:2015、UL、IPC等國際合格認證,深耕台灣客製化電子線材和連接器領域,成立1994年已邁入三十餘年,一直致力於各式UL線材加工組裝和USB連接器領域,並針對特殊客製化產品進行設計和加工,秉持著SOP標準化生產和嚴格的品質控管能力,成功涉足電子市場多方位領域。
 
金淶電子關係企業「晶讚國際有限公司」代理國際各大廠電子零組件專業的團隊,提供成品配套供應與整合性服務,可依客戶不同需求提供並提供採購諮詢及合作方案,策略性資源 ( 採購)的好夥伴 . 「晶讚國際」 資源整合,協助國外客戶代購相關電子元件外銷出口外貿業務服務。
  • 國際認證: 金淶電子擁有ISO 9001:2015、UL、IPC等國際合格認證,對電子加工品質和生產流程的嚴格把控,成為全球歐美電子電子線材OEM市場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 *特殊客製化產品, 憑藉著超過三十年的經驗,專注於針對特殊客製化產品的設計和加工,以滿足客戶獨特的需求和規格。
 
  • SOP標準化生產,確保每個產品都能夠以高度標準的生產參數進行生產,提供穩定的品質。
 
  • 多方位領域: 成功涉足電子市場多方位領域,我們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包括設計、生產、價格競爭力等,以滿足眾多大廠穩定且高品質的生產需求。
  • 標準化生產參數: 堅持建立標準化的生產參數與SOP,台灣線材組裝廠,提供客戶參觀與了解一條龍的線材加工流程與製造品質,確保客戶的產品能夠以穩定的作業方式生產,提高效率。
  • 專業團隊:金淶電子擁有專業的電子工程團隊為全球供應鏈為後盾,從開案到繪製工程圖面與製作樣品,迅速達到與客戶的雙向溝通,台灣線材組裝廠,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網址:   www.king-lai.com.tw
地址: 基隆市復興路61之7號1.2樓 
電話: +886-2-2437-1118
手機: +886-920261588
大陸工廠手機:+86-13603036800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 晶讚國際有限公司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