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analytics
View My Stats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晶讚國際有限公司
繁體中文

產品分類

聯絡我們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晶讚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 : 基隆市復興路61之7號1.2樓
電子郵件andy@king-lai.com.tw
電話: +886-2-2437-1118
手機: +886-920261588
傳真: +886-2-2437-6885
www.king-lai.com.tw

loading

分享到:
sharethis sharing button

M12防水頭系列

數量:
  • M12防水連接器

 M12防水頭 / M12防水連接器
M12連接器應用於汽車、紡織、食品和ICT等行業的防水連接介面。
金淶電子是台灣專業製造M12防水連接器,除了M12圓形連接器, 金淶電子UL電子連接線,USB/HDMI/3C電腦線/網路線/軟排線/同軸線/汽車/醫療線以外也專注於M12防水連接器開發
M12連接器具有多項特色,包括防水保護(IP65/IP68/IP69K)、跨製造商兼容性(IEC 61076-2)以及多用途應用(信號、電源、網絡)。M12的標準編碼(Coding)包括A、B、D、K、L、X、S、Y編碼,每種編碼都有其特定功能,以滿足不同的應用需求。
例如:
A編碼:用於信號和數據傳輸。這種編碼的連接器適用於需要傳送信號和數據的應用,例如傳感器、控制器等。 (4A/250V)
B編碼:主要用於工業乙太網絡(Ethernet)和其他數據通信應用。這種編碼的連接器適用於需要高速數據傳輸的場合。(4A/250V)、
D編碼:同樣用於工業乙太網絡和其他數據通信應用,但其設計更加堅固,適用於惡劣環境下的應用。(4A/250V)
K編碼:主要用於交流馬達和電源供應。這種編碼的連接器具有較高的電壓和電流承受能力,適用於需要較高功率的設備。
L編碼:適用於直流馬達和驅動器。這種編碼的連接器特別設計用於直流電源和馬達控制應用。 (63V/16A)
X編碼:用於CAT6A高速數據傳輸。這種編碼的連接器支持高速數據傳輸,適用於需要高速網絡連接的應用。 (10Gbit 0.5A/48V)、
S編碼:適用於交流馬達和電源供應。這種編碼的連接器具有額外的電氣特性,適用於特定的電源供應需求。(630V/12A)
Y編碼:同時提供電源和數據傳輸。這種編碼的連接器可同時傳輸電源和數據信號,非常適用於需要一個接口完成多項功能的應用。可同時提供電源(30V/6A)與數據(0.5A)傳輸。
每種編碼都有其特定的應用場景和功能,可以根據具體的應用需求選擇適合的M12連接器。
M12連接器還具有多種安裝和鎖定方式,包括螺牙式(Screw lock)、快鎖式(Fast lock)和推拉式(Push pull)鎖付規格,以及面板安裝連接器的90度或180度配置。此外,我們提供了多種外披覆材質和預定義的電纜線長度,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們的M12快速組裝套件可用於現場組裝,省去了繁瑣的焊接工序,為客戶提供更便捷的解決方案

防水頭


產品說明 :
防水頭和防水線是在潮濕或受潑濺的環境中提供可靠連接和防護的關鍵電子元件。這些防水頭線設計的產品為您的電子設備提供了有效的防水和密封解決方案,確保在極端條件下仍能保持優異性能。
 
特點:
防水頭設計: 採用專業的防水頭,能夠有效隔絕潮濕、水分和灰塵,確保內部元件不受損。
防水線材: 使用高品質的防水線材,具有出色的絕緣性能,能夠在潮濕環境中保持穩定的信號傳輸。
密封技術: 通過先進的密封技術,確保連接點無法受到外界條件的影響,提供可靠的防水效果。
耐環境條件: 防水頭和防水線設計考慮到極端的環境條件,可應對潮濕、高溫、低溫等挑戰。
多種應用: 適用於戶外電子設備、水下設備、汽車電子、航空航天等多個領域。

應用領域:
戶外電子設備
汽車電子系統
海洋科學與技術
航空航天應用
工業自動化

品質保證:
金淶電子防水頭和防水線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以確保其在惡劣條件下的可靠性和持久性。產品符合國際防水標準,為您的設備提供卓越的防護性能。
無論是在戶外冒險還是極端環境中,金淶防水頭和防水線都是確保您的電子設備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正常運作的理想選擇。堅固可靠的防水解決方案,讓您的設備始終保持卓越性能。


品質優良,歡迎來電洽詢!


 
銷售方式:製造、出口
銷售目標市場:全球

競爭特點
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可接受特別設計或LOGO
多樣設計:金淶電子有限公司提供M12防水頭系列的多樣化設計
M12防水頭系列接受進行原廠委託設計製造ODM
M12防水頭系列接受進行原廠委託代工製造OEM
上一條: 
下一條: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網址:   www.king-lai.com.tw
地址: 基隆市復興路61之7號1.2樓 
電話: +886-2-2437-1118
手機: +886-920261588
大陸工廠手機:+86-13603036800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金淶電子有限公司 | 晶讚國際有限公司
首頁